公司簡介

成就空間,串連夢想

隨著經濟起飛,時代變遷,人們對於空間使用的思維,亦隨之改變!消費者對環保、安裝快速、施工乾淨的設計概念也逐漸抬頭。為了滿足上述需求,我們在 2003 年創立康福克靈,將相關概念導入隔間與各類門片及排煙窗等商品製造,給設計師、經銷商及消費者更優質的選擇。

康福克靈:公司簡介
全心研發,專注品質

轉眼間,康福克靈成立至今已近二十年。多年來,康福克靈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己任,不斷研發符合現代市場需求之產品,無論是外形簡約、輕巧靈活的單玻(SE)系列隔間或可隨心所欲重組的雙玻(DS)系列隔間,都在康福克靈的用心下,成為區隔環境的首選;而康福克靈生產造形多元、材質各異的門框與門片,更是串連空間的最佳營建素材,在排煙窗方面,由康福克靈專業研發、外形簡潔美觀的排煙窗,更是室內排煙窗的最佳選擇。康福克靈對產品的用心不只於此,除研發新品外,更積極取得相關產品之國內外專利所有權,要用最值得信賴的產品,贏得客戶最強大的支持與讚賞。

康福克靈:公司簡介
更好更新,更快更省

正因為我們對每一項產品的重視與堅持,讓康福克靈逐漸在建材市場站穩腳步,而專精的品質、合理的價格與貼心完善的售後服務,更讓康福克靈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肯定。未來,康福克靈仍將秉持成立時的初心,以嚴格的近乎苛求的態度,控管每一項產品的品質,並不間斷研發新品、開發新式樣,以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讓大家都能在康福克靈獲得更好更新更省的產品,更快的服務!

康福克靈:公司簡介